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召陵镇后油李小学举行“纪念九一八、振兴大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18:5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8163141.jpg

    9月18日,是每一个中华民族炎黄子孙都永远不能忘怀的日子。为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六周年,让同学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召陵区召陵镇后油李小学的同学紧紧抓住这个契机,在“9.18”到来之际,开展了以“纪念九一八、振兴大中华 ”为主题,“纪念九一八、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特色升旗仪式,并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手抄报、绘画展。激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点18分,学校警笛声响起的时候,小学全体师生在课堂上全体起立默哀,回忆当年那段充满血泪的历史,在心中暗暗发誓“勿忘国耻、振兴大中华”。让同学们知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三年级学生慷慨激昂的献词更是铿锵有力的表达了“少年就是祖国明天”的决心与勇气。

    通过“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激励着同学们携手共进,争做“热爱祖国,振兴中华”的中国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