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安全重于泰山,筑牢安全防线”——召陵区老窝镇双杨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30 18:26:1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630155053.jpg

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专题片


为进一步抓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6月30日上午,召陵区老窝镇双杨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索国权校长在主持观看活动时指出,要始终站在责任重于泰山的高度来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检查、同量化。安全稳定工作容不得有半点疏忽、容不得有半点懈怠。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绷紧安全之弦,防患于未然。要按照“一岗双责、人人有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防溺水、食品卫生、交通、用电安全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教师深切感受到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实实在在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时时刻刻把校园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积累校园安全知识和技能,为学生创设平安、健康、快乐的校园环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