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邓襄镇坑韩小学开展观《安全教育与小小家长》电影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7 15:54:0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517155340_副本.jpg

安全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517155345_副本.jpg

《小小家长》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与国家的发展息息相关,教育要从小开始。


现如今家庭教育屡出问题,孩子的性格娇生惯养,为此坑韩小学组织各班学生在5月17日下午观看《小小家长》这部电影。在看电影之前,学生一起观看了安全教育宣传短片学习安全知识,一切工作的前提是学生的安全教育,是重中之重。


这部电影主要讲通过孩子与家长互换身份,做“小小家长”的故事,电影观看结束后,作为老师采访了五(2)班同学的观后感,学生们从这郭校长的家庭故事里懂得了不能以自己的职位高,擅自帮别人“走后门”,这样只会让双方陷入僵局。只要兢兢业业工作,奋发向上,问心无愧,就会得到应有的一切。从另一个家庭里懂得了要有目的的支配钱财,不能大手大脚,还有不管是大人小孩做了错事要及时改正等等。


这部电影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懂得了从小要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人。(王亚茹 谢金珂)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