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万金中学2021春季“开学第一课”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3 16:35:4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03164144.jpg


       228日上午,万金中学各级如期开学复课。师生们走进熟悉的校园,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站在三尺讲台,感受书声琅琅,呼吸翰墨书香。

  根据上级文件,结合实际情况,学校将集中利用返校复学第一天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分为专题视频、升旗仪式、主题班会、总结收获4个板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提高文化认同感、民族自豪感,激励广大万金学子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春天已至,回暖可期,只要我们向阳而生,总能温暖前行。万金中学的莘莘学子们,我相信,返校后的你一定是一个努力奋斗的你,是一个个最好的自己!同学们,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春去夏至,金榜题名!(李瑞琼)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