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童心向党,歌唱祖国——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新庄赵小学举办迎国庆红歌比赛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30 18:42:04 阅读:

6fa6a6f6aab3774f8bbd82b6be84008.jpg

学生表演精彩瞬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新庄赵小学于2020年9月30日下午举行“童心向党,歌唱祖国”红歌比赛活动。

       9月30日下午的新庄赵小学校园里红歌阵阵,激情飞扬。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唱出了对历史峥嵘岁月的追忆,唱出了对革命先辈的深深缅怀,唱出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用自己对歌曲的理解,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本次唱红歌比赛活动,既是全体师生献给祖国母亲的一份祝福,也是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新庄赵小学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现。不仅为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