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行知教育”进课堂 青年教师展风采 ————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青年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1 09:56:54 阅读:

数学老师讲公开课.jpg

数学老师讲公开课

万金中心校主任李任重评课.jpg

评课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培养新人,给学校的新青年教师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911日,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开展了青年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此次公开课展示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是课堂展示环节。两位老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备课。力求打造完美课堂。数学组张祎老师的《时间的计算》,联系生活实际,诠释了数学与生活的密切联系;语文组赵会丽老师的《山行》,采用“图片猜古诗”的导入方式,激发学习兴趣,运用学习古诗“五步法”呈现教学。参于展示的两位青年教师以扎实的基本功展示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


点评环节亦是精彩不断,听课的老师针对讲课老师的教学设计、教学环节等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万金镇中心校李任重主任更是给予讲课教师专业的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由校长魏军亮做了点评和总结,魏校长强调,作为一名教师一定要秉承“严谨”的教学和学习态度,努力将自己从“璞玉”打磨成一方“美玉”。(张春艳 刘素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