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万金镇龚堂小学举行“金秋九月颂恩师”诗歌朗诵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0 14:22:2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10141105_副本.jpg

学生激情朗诵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0141113_副本.jpg

教师组节目

2020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为表示龚小学生对老师的敬爱,使学生学会感恩;也为了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增强从事教育事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万金镇龚堂小学特举行“金秋九月颂恩师”教师节诗歌朗诵会。

首先,校舞蹈队以《我爱老师的目光》开场舞拉开了朗诵会序幕;紧接着,各班学生依次献出了精彩的节目,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全体教职工分为语文组、数学组、综合组也分别进行了深情的诗歌朗诵,抒发着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无比热爱之情。

最后,学校对评选出的十名最美教师进行表彰,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担当奉献,当好龚堂小学的主力军,用生命的一点一滴兑现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王战甫)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