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微风习习话家常 情意绵绵促成长——万金镇龚堂小学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14 21:45:5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714213412_副本.jpg

李贺军校长正在检查学生作业

微信图片_20200714213401_副本.jpg

老师正在给学生指导作业


       7月13日和14日,万金镇龚堂小学全体教师在李贺军校长的组织带领下,进行2020年暑假家访活动。


出发前,校长李贺军未雨绸缪,召开会议详细部署了此次家访路线和家访内容。接着,老师以班级分队,开始走进家庭。在和家长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跟家长反映了学生的在校表现,也与家人亲切交流孩子在家的表现情况,做到了具体、客观、全面地认识学生。老师们负责认真,每到一户认真查看学生的作业,并对表现好的同学作业拍照发到班级群让学生共同学习,对于自觉性较差的孩子,给予指导其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让学生有目的规划假期学习生活。


通过家访,教师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环境和其他方面的表现,为今后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帮助。老师在假期将会继续用无私的担当来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做好与家长亲密的沟通,共建良好家校共育格局。(刘晓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