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万金中学举行“重温誓词 再塑理想”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29 10:44:5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529103841.jpg

  为了进一步推进班风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期中考试备考氛围,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形成同学之间、班级之间比学赶帮超的良性竞争机制,激励同学们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冲刺期中考试。万金中学于528晚上,在教导处的提议下,由各班班主任带头,协调科任老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温誓词,重塑理想”班会活动。


  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回忆起了自己最初的梦想:理想的高中,梦想的大学,向往的城市……同学们热泪盈眶,激情澎湃!原来,我们的誓言没有忘!我们的初心没有变!我们的梦想依然在!一句句肺腑之言,一声声慷慨陈词,不忘初心,朝着梦想前进!


  万金中学一直践行激情教育主题德育,激励学生对生活和学习满怀热情,积极投入,奋发向上,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面对困难和挑战。本次重温誓词班级活动,再一次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激情,提高了各班比拼的精神和勇气。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相信万金中学学子,势必以最饱满最激昂的状态去迎接期中!(李瑞琼)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