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给孩子一个支点,启动创意人生——召陵区万金镇栗门张小学创意手工课堂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26 16:20:48 阅读:

9d3b75f18fa683dd21f4fb3c67b0f1a_meitu_1.jpg


       心理学家皮亚杰指出:“智慧的花是开放在手指尖上的。”从中发现,动手操作的重要意义。手工活动课是典型的脑、眼、手同时协调的运动,同时调动了学生们的各个部位感官的活动。在进行手工活动时,绘图、空间位置的感知得到了锻炼,因此学生们在手工活动课堂中,思维可以比其他课堂上更开阔,充分大胆地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用手工制作的方法对想象中的东西进行创造。


     召陵区万金镇栗门张小学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近年来开展创意手工制作活动,把手工制作课堂渗透到日常教学之中,让学生们在活动中增添情趣,锻炼动手能力,培养创造能力。学生们积极参加,用小手创造出一件件风格各异的手工作品,精彩纷呈的手工作品为学校增添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将万金镇栗门张小学创新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升华。


     召陵区万金镇栗门张小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办人民满意,社会认可,智慧创新的农村教育。(张改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