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万金镇中心校召开2月份党日活动视频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2-14 10:49:2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214143419.jpg

会议现场

      2月14日上午,万金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月份党日活动视频会议。会议逐项进行,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万金中学党支部书记杨洪超同志传达省委有关安排部署和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随后,万金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李任重同志,部署安排我镇教育系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李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的阶段,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懈怠,只有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才能真正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万金中学党支部副书记赵振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漯河教育系统落实“七个一律”“八个到位”“五个严格”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这次会议明确了万金镇防疫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了关键节点,压实了工作责任,确保打好打赢万金教育疫情防控阻击战!(李银)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