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做有温度的教育 办有温暖的学校----召陵区万金镇龚堂小学全体教师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09 18:10:01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120918175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12月9日中午一点,万金镇龚堂小学全体教师齐聚校电教室围绕“做有温度的教育,办有温暖的学校”为话题展开讨论,会议由李贺军校长主持。

会上,首先,校长李贺军说明此次会议目的——“做有温度的教育  办有温暖的学校”为课题,研究并实践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接着,李贺军就亲身经历教育案例事实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述学校的发展需要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建构有效课堂,实施多元评价,让学生个性张扬,教师乐业、敬业、精业。随后,又从学校近期开展的读书分享会着手,通过老师之间思想火花的碰撞,畅所欲言自己对教育的理解。针对如何是一节好课?李贺军生动形象地从身边老师周末回家乘用交通工具为喻,告诉我们学生学习过程中不要忽略学生感受,教师教法需要我们思考,付出代价才能打造生动课堂。最后,李贺军校长强调人的高度决定格局,但原点要回到思想。学会用思想引领教学行为,学会记录生活中的点滴,让教室有温暖,学校有温暖,做有温度的教育。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老师们在思想上对自己的教育教学有了新的认识,只是在追求一米的距离。我们将牢记学校的办学理念,以一训三风为引领,用心做教育,为立德树人,成就最美,为龚堂小学辉煌的明天团结奋进!(李贺军    张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