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张鲁提为市第一中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作报告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16 17:09:58 阅读:


市人大代表、沙澧童话幼教集团创始人,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管理学博士,市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张鲁提精彩开讲

讲座现场

认真聆听

铮铮誓言


(记者:范斌)日前,市人大代表、漯河市沙澧童话幼教集团创始人,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管理学博士,漯河市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张鲁提应邀为漯河市第一中专201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作了一场题目为《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解读》的精彩报告会。


张鲁提通过幼儿园教师在工作中的实际操作,就如何做好一个幼儿园教师,以及一个幼儿园教师应具备哪些能力,以真实案例分享的形式,给同学们作了精彩的解读。整个报告既高屋建瓴,又非常全面、非常实用。


报告会现场,掌声不断,精彩不断!报告会对市第一中专201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既是鼓励也是希望,希望同学们及时查缺补漏,能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本领,提升专业能力和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