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抓质量,促教学 ——召陵区实验小学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抽测”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5-22 17:44:15 阅读:

为全面、合理评估学校各学科的教学质量,检测学生的综合能力,了解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掌握情况,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召陵区实验小学于522日在开展了“学生综合素质抽测”活动。


本次抽测,一至六年级,每班各抽10名学生,共360名学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张卫红副校长和张少侠主任亲自带队,拿花名册到各班现场抽取。抽测科目为:语文、数学。

  

抽测期间,纪律严明、秩序井然,通过孩子们安静、沉着地答题,展现出召实小每一位任课教师背后默默的付出,和召实小每一位孩子辛勤努力的汗水。


通过本次抽测,我校对每一级的教学情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不仅检测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也使教师找到了工作中的不足。我校已把这项教学活动,纳入常态化。召实小一直以来着眼学生的未来,着力教育的过程。相信召实小的教育也定能花开遍地,取得硕果累累!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