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快乐校园,快乐学习,乐教乐学助力教学前行 ——万金镇实验小学教师乐教乐学信息培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2-18 15:52:59 阅读:

        乐教乐学是一款专门为学校设计的家校沟通应用,自动建立学生群、家长群、教师群,可以布置线下作业、发布通告、发起问卷调查、自动更新课程表,其交流功能和微信相似,但比短信、微信更适合学校的需要。

        为了使乐教乐学更好的为我们的教学服务,也便于我们老师利用乐教乐学资源更好的开展我们的教学,12月17日,下午召陵区教育电教馆来到万金镇实验小学,对老师们进行乐教乐学平台使用培训,参加培训的有万金镇实验小学、唐桥小学、司庄小学的老师。

        乐教之乐平台资源丰富,为孩子构建快乐的学习氛围,为老师搭建宽松愉快的教学平台。在于学习学问与智慧,完善自我,引领孩子全面发展,成就健全人格。乐教与乐学相辅相成,教学做合一。

     “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将现代化信息技术和传统教育模式完美结合,将会大大提高教育教学效果,为教育的腾飞助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