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许慎中学经典诵读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2-04 15:46:55 阅读:

     为了更好地让学生从小了解民族传统文化、接受优秀文化熏陶,在潜移默化中养成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

自强、敬业奉献的良好品质,创建我校经典诵读特色,召陵区许慎中学特地组织小学各班举行了“中华经典美文”经典诵读活动。

     此次经典诵读活动,各年级学生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经典盛宴。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们全校师生进一步学习与继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人格素质,提高德育效能,促进学生积淀文化底蕴,努力营造书香校园,涌现一批“书香班级”,“书香学生”“书香家庭”,深化我校读书文化教育和经典文化教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