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问十小学举行“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12:45 阅读:

1.jpg

“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弘扬校园正能量,杜绝校园欺凌事件,提高广大师生“防范校园欺凌”意识,构建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3月22日,问十小学举办了预防学生欺凌,共创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结合身边和网络上的真实案例,从校园欺凌的定义、主要表现行为、危害及后果以及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等方面向学生们普及校园暴力知识,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校园欺凌的严重性并引导学生如果遇到校园欺凌现象,要及时报告、寻求帮助,如出现不良情绪要及时与朋友、家人、老师倾诉。班会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让学生认识到什么是校园暴力与欺凌以及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掌握应对校园暴力的正确方法,提高防暴能力,进而学会保护自己。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预防校园欺凌的重要性,增强了预防欺凌的意识,掌握了应对欺凌的方法为构建和谐、平安、美丽的校园奠定了良好的氛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