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跳”跃梦想 “绳”舞青春——大刘镇初级中学组织开展跳绳比赛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31 21:40:36 阅读: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各班之间的交流,增强进学生体质健康,5月31日,大刘镇初级中学开展了跳绳比赛活动。

       本次跳绳比赛,各班通过班级初赛后,选拔男女生各10名参加年级组决赛,比赛设置了跳绳先进集体一、二等奖。随着裁判组老师一声令下,选手们快速轻盈跳跃,汗水在运动中挥洒,活力在笑脸中散发,每位选手都充分显示了自己的实力,跳出了自己最满意的成绩。

       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最后,各级分别评出了“跳绳先进集体”一等奖和二等奖。努力就有收获,经过激烈的角逐,孩子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赢得了成功和荣誉。

       本次跳绳比赛活动,为青少年学生创设了一个展示跳绳技能的机会,极大的鼓舞了孩子们体育锻炼的热情,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使孩子们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培养了他们的竞争意识及团队精神,丰富了学生们的运动生活,增加了课外活动的乐趣,更促进了大刘镇初级中学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薛晓静  高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