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载歌载舞欢度美好节日 雏鹰起飞书写金色年华 ——空冢郭镇中心学校“迎六一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6 20:47:56 阅读:

 mmexport1685097226898.jpg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六一”是儿童的节日,为了让孩子们能开心的度过自己的节日,陶冶情操,发展个性,启迪智慧,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平安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6日上午8:30,由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心学校组织的“迎六一文艺汇演”在空冢郭镇中大礼堂举行。

      来自全镇十所小学、幼儿园的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汇演,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陶广超、主任赵智慧携10位评委老师出席了这次汇演。

mmexport1685097246995.jpg


       参加汇演的节目共17个:有舞蹈《星星在闪烁》,《不上你的当》,《发光吧!少年》,《雪龙吟》,《最好的未来》,《向快乐出发》,《祖国有我》,《把未来点亮》,《大中国》等,孩子们用鲜花灿烂的笑容,稚气活泼的舞姿尽情展现对祖国的热爱、对生命的讴歌、对未来的渴望……铿锵有力的打击乐《大地飞歌》,吟唱着祖国的昌盛,演绎了时代的豪情;篮球操《红色篮球梦》,展示了儿童少年的青春与活力;更有一种舞蹈很神奇,它能和椅子做游戏,这就是椅子舞《最好的舞台》;还有诙谐有趣的三句半《欢庆六一》,也赢来了大家阵阵的掌声;合唱有《布谷鸟》,《我爱你,中国》,《外婆的澎湖湾》,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讴歌着祖国的美好与繁荣……

       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审,仔细核算,空冢郭幼儿园的舞蹈《大中国》荣获“一等奖”,博睿幼儿园的篮球操《红色篮球梦》和空冢郭幼儿园的扇子舞《雪龙吟》荣获“二等奖”,中心小学幼儿园,空冢郭小学幼儿园,博睿幼儿园和蓓蕾幼儿园荣获“三等奖”,中心学校校长陶广超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迎六一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点亮着未来,少年憧憬着希望,新时代的少年儿童乘着盛世歌声展翅飞翔,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王庆举)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