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嵩山路幼儿园防溺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19 22:24:5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519220816.jpg

各级各班老师积极召开主题班会


微信图片_20230519220826.jpg

 幼儿亲身模拟练习急救措施


微信图片_20230519221112.jpg

 各级各班通过主题墙宣传防溺水小知识


       随着气温的逐步升高,防溺水工作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为有效预防幼儿溺水事故的发生,强化全体师幼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正确的防溺水知识和技能。嵩山路幼儿园在5月19日开展了“珍爱生命,谨防溺水”主题宣传活动。

       各班老师都积极召开主题班会,对幼儿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各班老师利用班级群推送防溺水安全知识,老师们并通过主题墙及时更新防溺水宣传内容,保障孩子健康成长。

      关爱孩子的生命,是幼儿园、社会和家庭共同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忧患意识,重视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监护,在孩子的心中筑起一道安全防线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