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用画笔描绘心灵,用色彩挥洒激情——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心学校绘画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19 21:22:2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519212853.jpg

       用画笔描绘心灵,用色彩挥洒激情,为提高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5月18日上午9点,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心学校在空冢郭镇中党建室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绘画比赛,比赛由空冢郭镇中心学校潘彦丽主任主持,来自全镇的8个小学,共20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519212912.jpg

      赛场上孩子们展开想象的翅膀,用稚嫩的小手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的作品,他们用画笔描绘心中的梦想,讴歌祖国的美丽,畅想未来的绚烂。这些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有水彩,速写,素描,彩铅等,作品有的自然清新,有的俏皮诙谐,有的惟妙惟肖,充满童趣,充分表达了自己率真的内心世界和对生活的执着热爱。

      书以言志,画以传情,本次比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的舞台,培养了学生创造美、欣赏美的能力,展现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王庆举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