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烟草威胁环境”--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控烟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8 14:14:25 阅读:


世界无烟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在1987年创立的,现在每年的5月31日就是世界无烟日。第一个世界无烟日是1988年4月7日。自1989年起,世界无烟日改为每年的5月31日。世界无烟日的意义是宣扬不吸烟的理念。2022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威胁环境--给戒烟多一个理由。

图片1.jpg

在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为响应校园控烟号召,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于2022年5月17日开展控烟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知道新鲜空气对人们的重要性,了解抽烟对人体健康,社会环境的危害。并增强学生关心、保护环境的意识,激发学生争做环保小卫士。

各班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开展控烟教育主题班会。

我们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使我们的校园控烟工作落到实处,为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营造无烟氛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