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召开 “心向党 感党恩 跟党走”团队主题教育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30 10:39:5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130104944.jpg

团总支秦孝星书记宣布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111301049441.jpg

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11301049443.jpg

省长杯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11301049442.jpg

副校长安超作总结

11月30日上午,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召开了“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团队主题教育表彰大会。校长陶广超、党支部书记邵新亮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校团总支书记秦孝星宣读了荣获“源汇区红领巾二星章的个人及集体”名单,王国顺校长和董惠娉校长为获奖学生及集体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王小华主任进行“省长杯”一等奖荣誉展示并宣布获奖运动员名单,陶广超校长、邵新亮书记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接着,优秀学生代表于莹莹发言。她号召每位少先队员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发挥少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团结一致,永远跟党走。

最后,陶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广大少先队员们要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把革命的基因深深的烙印在头脑中,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地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要为了梦想时刻准备着,树立远大理想,将梦想和祖国的发展脉络、和时代的号角牢牢融合在一起,为将来建设祖国、实现人生理想做好全面准备。

此次表彰大会树立了典型,充分展现了学子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全体师生的斗志,对今后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振平 王晨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