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严谨培训促提升 细致管理促规范——源汇区中小学学籍系统培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2 08:44:45 阅读:

0496cc6c98bc51efc73582315b9e108.jpg

参加培训的老师签到

培训中

b04a07870b3cdef67a71bde6944ebee.jpg

30082d3a606963611a722bc1c547816.jpg

黄宏亮老师对大家的疑点进行答疑


学籍管理工作作为一种信息资源,作为学生评价、成长管理及各项等活动的真实记录和一项基础性工作,在学校管理等各方面正积极地发挥应有的重要作用。

11月20日,为了规范源汇区中小学学籍管理工作,提高地区基础教育管理水平,由源汇区教育科组织,教育科黄宏亮老师主讲,四十多个学校在参与了源汇区中小学学籍管理员培训活动。

学籍管理工作作为一种信息资源,作为学生评价、成长管理及各项等活动的真实记录和一项基础性工作,在学校管理等各方面正积极地发挥应有的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在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校长刘新安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次会议。相关老师提前检查好电脑教室的各项设施,准备了指示牌、拉杆音响、茶点等,确保会议顺利进行,热情迎接大家到来!

培训开始前,黄宏亮老师先讲了中小学学籍管理的重要性、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规范管理学籍。接着对学籍操作系统进行细致展开说明,然后现场为培训人员进入学籍系统进行实际操作演示。最后,黄宏亮老师对大家的疑点进行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规范了源汇区学籍管理工作,提高了学籍管理系统应用建设水平。充分发挥中小学学籍系统在基础教育管理工作中的作用,使学籍管理工作在科学化、正规化、系统化、规范化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