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心校党总支组织收看庆建党百年盛典视频直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01 11:32:48 阅读:

收看现场二.JPG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心校党总支组织全镇各支部书记、校长在镇中党建活动室集中观看了视频直播。

首先,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紧接着,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聆听习主席的重要讲话,习主席在讲话中说到:“一百年前,中华民族呈现在世界面前的是一派衰败凋零的景象。今天,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全体与会人员激动不已,心潮澎湃。尤其是当听到习主席用坚定的声音,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时,大家不由自主的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掌声既是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又是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盼和坚定信念,更是对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无限的自豪和荣光。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这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每个人胸中久久回荡……。(邵新亮 郭苏焕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