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争当新时代优秀中学生 ——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举行“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争当新时代优秀中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8 16:22:25 阅读:

学生代表发言.jpg

学生代表发言

安超主任要求大家学党史感党恩.jpg

安超主任要求大家学党史感党恩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5月17日上午,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举行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争当新时代优秀中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7:50,歌唱祖国的优美乐曲响彻校园,同学们在教学楼小广场前迅速集合完毕。8点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开始。第1项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冉冉升起,大家的心灵又一次受到了洗礼。第2项,八九班学生代表进行《中国共产党,我为你骄傲》主题演讲。学生代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赞美了伟大的党。他号召全体同学一定要怀揣一颗感恩之心,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争做栋梁之材。第3项由政教处安超主任进行讲话。安超主任说,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是她带领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要认真学党史,感党恩,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的心灵再一次受到了震撼,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和国家的嘱托,谨遵老师的教诲,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国家栋梁之材!(邵新亮 王永涛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