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柳江路小学开展 “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8 10:06:17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区教工委《源汇区教育系统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有关要求,近日,源汇区柳江路小学开展了“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周勇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区教工委《源汇区教育系统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要求全体教师深刻理解文件精神,站稳群众立场,强化师德意识,遵循廉洁从教的职业操守,营造风清气正、敬廉崇洁的校园氛围。随后宣读了《源汇区柳江路小学开展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整治重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万国顺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就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并就我校集中整治工作做下一阶段的安排部署。万校长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师德操守,规范从教行为,做到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自觉维护好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


会后,全体教师就课上不讲课外讲、组织有偿补课、教辅材料征订等违反师德师风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查自纠活动,书写了自查报告。学校成立的集中整治专项工作督查组,扎实开展督查工作,切实整改各种“问题行为”,确保措施到位、防范到位,杜绝我校有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出现。


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关系到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柳江路小学将严格按照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狠抓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刘金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