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弘扬“三牛精神” 争当先进楷模 ——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召开全体教师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1 15:14:55 阅读:

校长陶广超规划新学期教育教学目标.JPG

校长陶广超规划新学期教育教学目标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五育并举,德育为先,彰显特色,提升质量”的年度目标,确保新学期开新局创佳绩,2月28日晚,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在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  。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新亮主持会议。首先董惠娉副校长进行了教学常规和教研备课等具体工作事宜。其次,政教处安超主任传达了漯教基【2021】20号“漯河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的通知”,并给各个班级做出了“开学第一课”及“三月份学雷锋活动月”工作布;接着主管安全的王欣丽副校长就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最后陶广超校长做会议总结并进一步明确了年度教育教学目标,他说“全体教师要深入做好德育包班工作,随时与学生谈话沟通,及时深入家访,引领学生向上;各班要建立帮扶小组,齐抓共管、齐头并进,让每个学生均有展示、进步、成功的机会;要强化体育锻炼,深入开展‘最美大课间’活动,加强生命健康教育,强健学生体魄……总之,新学期,要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等弘扬“三牛精神”,争当先进楷模,打造辛福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校园,使学校在强校如林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办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邵新亮   王永涛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