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源汇区许慎小学开展体育素质测试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24 09:27:32 阅读:

体育达标测试.jpg

体育素质达标测试现场


   

      根据国家关于中小学生体育素质测试的相关要求,为了准确获取学生体育素质水平数据,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切实增强学生体质。近日,源汇区许慎小学两个校区同时开展2020年学生体育素质测试工作。


      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各班体育老师在班主任老师的配合下,组织学生先后完成了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坐立体前屈、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50米×8等多个项目的测试。随后,体育老师将把学生的体育素质测试情况进行统一上传。

      

      本次测试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大检阅,充分体现了许慎小学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朝气蓬勃、顽强拼博、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促进了学生体质的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学生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学生更健康全面的发展。希望同学们在假期走到阳光下,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向着阳光、向着健康、向着快乐、向着幸福出发吧!(董威远 马红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