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实验学校初中部学生会竞选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6 16:49:4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16153911_副本.jpg

各班竞选学生展开了激烈角逐

9月15日,源汇区实验学校初中部开展了组建学生会的竞选会。


会上,各班竞选学生展开了激烈地角逐,先是独特的自我介绍,接着详细阐述了自己对所报部门的向往之情和展望,并表明了自己坚定的决心和信心。老师们对参加竞选的学生积极主动、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及自觉配合学校开展工作的态度和做法,提出了表扬和肯定。源汇区实验学校的学生,不光是有能力,有学识的学生,同时也是有担当,有责任意识的学生。


会后,汇总各班班主任意见,选定了学习部、纪检部、卫生环保部和文艺宣传部四个主要部门的成员。


学校之所以不遗余力地组建初中部的学生会,一是因为设立学生会有利于学校管理,增强学校活力。让学生通过多种活动,利用自我教育形式,互相帮助、监督,共同进步。二是有利于培养教育学生多方面能力。通过活动,使广大学生了解自身优势,充分发挥特长,锻炼各方面能力。三是有利于协调师生关系,是促进师生交往的纽带。四是有利于全面贯彻教育方针。


源汇区实验学校初中部学生会的建立,必定会充分发挥其导向作用、沟通作用、发展作用,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源泉。(赵隆基  郑志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