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大刘小学开展《教育法律法规政策选编》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25 16:09:51 阅读:

为增强教师的法律意识,进一步规范教师行为,源汇区大刘小学于5月25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教育法律法规政策选编》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法律法规政策选编》,认真研读了其中的重点内容,特别强调了其中的师德“禁令”,希望老师们都能守住底线,并在准则的指导下,提升自身的师德修养。随后,参会人员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研讨了如何以政策法规来指导各自分管工作的落实,使工作开展讲原则、有章法。


本次学习活动中,大刘小学的教师们通过学习教育法律法规政策,重温了学校各类规章制度,加深了对规范从教,依法执教的认识。(丁贺珊)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