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许慎小学扎实做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21 16:25:37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上级校园安全维稳的文件精神,确保学校“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安全环境,近日,源汇区许慎小学多举措、多渠道扎实做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首先,源汇区许慎小学召开班子会、全体教师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区教育局“两会”期间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宣传教育。其次强化排查除隐患。在“两会”前开展安全问题、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的排查工作,将排查出来的各类安全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及时上报,认真做好化解工作,把安全信访问题和矛盾隐患化解在学校、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强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许慎小学校级领导带头,各办公室、年级组分别负责,认真做好学生上、下学及在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定期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行立改,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园平安。为确保学校不出任何安全事件,在两会期间,学校还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学校领导带班,安保、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确保不出现空岗现象。


      通过以上措施,源汇区许慎小学将确保“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校园的正常秩序。(董威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