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精准掌握健康状况 坚持日报告零报告——源汇区大刘南王小学进一步加强“日报告零报告”排查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3-08 16:58:08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和沟通联络,确保信息畅通、响应迅速,3月8日,源汇区大刘南王小学进一步加强“日报告零报告”排查工作。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调整为重点防控和精准防控。做好师生员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人员、武汉乃至湖北全省返漯人员、境外返漯来漯人员的摸排是我们当前的工作重点。师生员工信息的精准排查是做好开学准备的基础性工作,工作责任大,任务繁重,领导成员要亲力亲为,严密部署,启用新表格《0306漯河市疫情防控情况统计表》逐项排查,精准填写,专人统计和报送,工作要落细落实,数据要真实准确,上报要及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摸排谁负责”的原则,压实工作责任,精准掌握每位师生员工的生活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确保排查不漏一人,坚决做到万无一失。

新冠疫情虽说稳中有降,胜利的曙光初漏端倪,但我们决不能忘乎所以、轻而言之,决不能存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这是一场硬仗,要时刻绷紧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加大力度防止反弹。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周雯)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