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防控疫情“停课不停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2-04 17:05:4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204170650_meitu_2.jpg

微信群汇报日工作动态

微信图片_20200204170523_meitu_1.jpg

教师轮流值班保持校园卫生


为了落实《漯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做好广大师生及家属教育、防范工作,切实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未雨绸缪,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全体师生筹备网络空间学习。


    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学校教导处精心组织师生利用网络学习空间,登陆网站、微信、钉钉等各种交流平台,获取下学期的电子教材,组织教师提前备课,教师根据学习准备情况,适时给学生推荐相关课程精品课例,必要时任课教师引导学生预习,并随时在线上解答学生疑难。


校长马巍反复强调:“停课不停学”不等于增加孩子的学习负担,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工作多措并举,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学校值班日签到,学生家庭健康排查日汇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时刻提醒师生不出门,勤洗手,多通风,做好安全防范;避免学生在家疏于管理,任课教师需要适时和学生沟通,了解学生在家学习情况,并指导学生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生活能力。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抗击疫情一刻也不放松,学习、防控两不误,一起为中国加油!(滕亚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