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和而不同,美美与共 —— 源汇区五一路小学“和美”特色课程汇报展示演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25 10:18:28 阅读:

1_副本.jpg

特色课程师生合影留念

2_副本.jpg

篮球班的孩子向校领导汇报

3_副本.jpg

跆拳道班正在展示

4_副本.jpg

篮球班的孩子在表演


古语有云,“和而不同”、“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本学期,为了更好的推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我校继续开设了“和美”特色课程。设置了快乐篮球、跆拳道、舞蹈、美术、硬笔书法、二胡、竹笛、口风琴等18个项目20个教学班。全校学生自主选课,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培养特长。每周五下午进行特色课程,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


 各特色班于1220日下午进行了特长展示,孩子们你方唱罢我登场,争相表演,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操场上,篮球宝贝朝气蓬勃,热情高涨,运球如飞,奋力拼搏;跆拳道班的孩子气势非凡,虎虎生威;二胡、笛子班传来悠扬的乐曲声;美术、编织班一个个小巧的手绘出美丽的画面;合唱、舞蹈让孩子们乐此不疲……“和美”特色课程为孩子们的梦想扬帆起航!(许春萍 孔玉龙)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