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回族小学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09 10:30:22 阅读:


       为深入扎实地开展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学校稳定、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12月6日,回族小学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张争艳点评了2019年以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了2019年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的主要内容,强调提出每位党员要清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做到廉洁自律。我校党支部将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每一位党员教师,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加强学习,以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廉洁自律,扎实工作,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接着,由副书记马红梅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关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评论文章《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制度保证》,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和有关师德“十条禁令”后,语重心长地叮嘱每位党员教师理解并贯彻执行党的各项理论、方针、政策,能正确地按照一名教师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言行,树立起教师的良好形象。


       最后,受表彰的优秀党员骆素红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发表了感言:教师这个职业, 论财产两袖清风,一无所有,但是在精神上却是充实的、快乐的。因此,一定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继续安贫乐教,爱岗敬业。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使全体党员教师牢记了自己的职责,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对以后在工作中做到廉洁从教,保持廉洁自律,坚守高尚情操,抵制不良风气,保持教育公正具有指导意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