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实验小学举行豫剧韵律操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09 19:34:01 阅读:

学生集合完毕

学生正在比赛广播操

动作整齐划一

学生做得有模有样

动作标准、规范

动作整齐划一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10月9号下午, 源汇区实验小学举行了大课间豫剧韵律操比赛活动。


       比赛组织有序,各班对本次比赛都高度重视。赛前一段时间,老师认真指导,学生刻苦训练。本次比赛,共分四场,由三、四、五、六四个年级的学生参加。学校的校级领导和体音美部分老师担任评委。比赛时,各年级同学精神勃发、队列整齐、口号响亮,尽情地舞动着健美的身姿,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不但提高了学校广播体操的整体质量,增进了同学们对家乡传统艺术的了解,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一致、努力争先的班集体荣誉感。(丁素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