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大刘小学联合民警进行护学送队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12 21:55:52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912215735.jpg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确保广大学生的安全。9月12日下午,大刘小学邀请大刘镇民警进行路队安全疏导。


      校领导时刻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经与大刘镇派出所协商,由民警同志协助大刘小学做好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疏导、维护工作,无论是面对年轻的父母,还是年迈的家长,民警同志都面带微笑,不厌其烦地与家长进行沟通,确保学生放学安全。学生们则由各班主任负责,按照学校要求放学路队制度,由班主任在校内清点人数,并对学生进行一分钟安全教育,要求学生遵守放学路队纪律,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在路上不玩耍、不打闹、不逗留等。同时学校领导班子纷纷到校门口值班,在学生路段较复杂的区域指挥学生安全行走。


        通过本次交通安全活动,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减少学校周边车辆乱停放的现象,确保每一位学生安全上下学。(刘静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