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源汇区五一路小学开展文明市民学校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06 12:13:55 阅读:

老师讲课.jpg

    老师讲课

文明市民学校课堂.jpg

文明市民学校课堂

家长认真听课.jpg

家长认真听课


      为推动文明教育工作长期持续地开展,从精神文明建设的总体出发,2019年9月5日下午,源汇区五一路小学开展文明市民学校活动。


       学校首先通过专题讲座、观看微视频的形式,对与会家长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教育。随后,各班班主任老师还对学生家长们进行了四城同创应知应会、文明礼仪知识、卫生健康生活方式等相关内容的培训。会议结束后,家长们表示,以后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日常生活中为孩子做出榜样,争做文明家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传播了文明理念,提高了家长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曹慧恩  丁巍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