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共青团源汇区委书记张靓瑾一行到源汇区实验中学调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6-19 09:25:04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619090536.jpg

共青团源汇区委领导参观校园

微信图片_20190619090544.jpg

调研团队建设情况


       6月18日下午,共青团源汇区委一行4人到源汇区实验中学查看了学校团队活动室,并对学校团队建设和共青团改革工作进行了调研。


      首先,区团委一行视察了学校团队阵地建设情况,检查了学校2019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志愿书、团员证及团员团课学习的完善情况。接着,就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团课学习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团队建设、团课学习、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学校主题团日特色活动的开展以及学校落实共青团团校筹备情况的汇报。


      听取完汇报,团区委高度赞扬了想校团队建设、管理及活动开展的成效,充分肯定了学校为团员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搭建活动平台所作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应增强团队建设工作以及团组织活动的宣传力度,尽快筹备中学团校的建立,进一步加强团员教育与管理、充分发挥团总支的堡垒作用和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而更好地向外界展示学校风采,让外界能更加了解学校,增强学校的影响力。并就学校今后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郭苏焕  关振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