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6-18 10:39:38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618102222_meitu_2.jpg

校领导宣讲师德师风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618102215_meitu_1.jpg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学习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师风是教育之魂。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道德自省、自警和自律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德能正其身、才能励其志、行能成其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6月17日下午,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在推进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永生提出,要将师德师风建设与党风行风建设、教育教学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求每位教师既要有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又要有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精神境界,做到不违规、不违法、不触底线。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与行动,主动担当,精准着力,明确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的具体要求与目标,真正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校长马巍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师从学校大局出发,正视师德师风问题,增强搞好师德师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每一个教师不但要成为学生的表率和知识的传授者,更要成为学生个人潜能的开发者和成功人生的引路者。


       此次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让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白了一位教师应该具备的品格、爱心和责任,更感悟出了人生应有的态度和境界,为全体教师指明了师德修养的途径和方向。(李洋  滕亚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