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许慎小学召开家委会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4-25 14:49:57 阅读:

最佳志愿者合影

总结爱心护学岗工作

介绍家委会和老师配合搞好活动

学校领导总结发言


      为了充分调动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发挥家委会的作用,真正达到家校共育的目的,4月25日上午,许慎小学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会议伊始,学校领导首先给家委会会长颁发了“最佳志愿者”、“十佳志愿者”、“最美志愿者”的证书,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总结了许慎小学2018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学校2019年要开展的工作。接着由学校家委会成员对学校爱心护学岗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邀请学校二七班班主任老师春晓燕历史讲述家长委员会对于班级工作开展带来的作用向家长进行讲述。


      家委会成员代表也表示要支持好学校各项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发动家长所有力量支持好学校教育,为孩子们创造更加和谐的环境而努力!(董威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