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实验中学给学困生送教入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1-09 14:50:21 阅读:

关振平老师在辅导数学.jpg

关振平老师在辅导数学

1月9日上午,雪花飘飘,寒风刺骨,源汇区实验中学老师不畏严寒泥雪,送教入门,给学困学生送去了无限温暖。

9日上午8点,源汇区实验中学关振平、刘耀峰老师一行两人,便冒着大雪,不畏严寒,来到了源汇区空冢郭镇后杨庄因病而休学的杨某某家中,为她送来了当天要学习的教材。简单的询问了杨某某同学的实际困难、学习、生活状况之后,刘耀峰老师和关振平老师便开始先后讲解数学知识和语文课程。他们勉励学生要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所面临的问题,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栋梁之才。杨某某同学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老师对她的厚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对推进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对弘扬扶危济困、帮扶弱者的社会正能量,让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主义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分享到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果,营造了良好地舆论氛围。(邵新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