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实验中学召开全体学生家长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2-04 15:32:07 阅读:

源汇区实验中学召开全体学生家长会

源汇区实验中学召开全体家长会(八九班).jpg

源汇区实验中学召开全体家长会(八九班)

为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积极推进家校共同培养孩子的办学目标,11月30日下午,源汇区实验中学分班级召开了全体学生家长会。


当天下午16:00点整,各班家长会在班主任老师主持下准时开始。首先,班主任老师利用课件向各位家长展示了班级风貌及学生风采,接着,班主任老师向学生家长汇报了上阶段班级的学情调研成绩,并给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了奖品;之后,任课教师也谈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交流了许多先进有效的的家庭教育方法;最后班主任老师就家长应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应如何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既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又达成了共识。


源汇区实验中学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赞同!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以此为契机,与老师和学校及时沟通联系,并大力配合,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邵新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