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餐”与陪伴 共享“食”光——孟庙镇幼儿园家长陪餐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22 12:18:2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40322123011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膳食质量和服务水平,建立健全幼儿园食品安全社会管理和监督机制,让家长更加深入了解幼儿园的膳食营养管理工作,3月21日,孟庙镇幼儿园组织了家长陪餐活动。

       家长代表在悠扬轻快的音乐声中陪伴小朋友们一起就餐。家长们零距离了解孩子们的就餐情况,享受着美食带来的味蕾体验,感受着幼儿美好的童年。看着孩子们光盘行动、安静用餐、文明就餐,并且亲自品尝到可口的餐点后,家长们表示“打心底的开心和放心”。最后,家长代表积极、认真地对本次陪餐活动进行反馈和提出宝贵的建议,并对幼儿园厨房透明、食品安全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家长入园陪餐,不是简单地共进一顿美食,而是连接幼儿园和家长的桥梁。孟庙镇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做好幼儿膳食工作,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孟庙镇幼儿园将继续秉持务实创新的精神,家园携手,共同守护舌尖上的美味与安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