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淞江街道五里岗小学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30 10:18:03 阅读:


30101153ewa0.jpg

11.jpg


   

    2023年5月30日上午,淞江街道五里岗小学举行“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节奏鲜明、庄严有序的主题曲,精神抖擞的旗手手擎少先队队旗,在护旗手的伴随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了过来,拉开了淞江街道五里岗小学新生入队仪式的帷幕。


  在入队仪式上,郭富亮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和全校所有少先队员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接下来少先队辅导员刘亚君带领全体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先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将入队活动推入了高潮。少先队员嘹亮的誓言在天空回荡,牢记少先队员的使命与责任在心中回响。最后少先队队员代表发言,表明了全体少先队员的心声和决心。


  少先队是一支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少年儿童组织,是共产主义的预备队,经过这次隆重盛大的入队仪式我向少先队员接受了心灵上的洗礼,将会在言行上以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党的“红孩子”,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用实际行动争做少先队员的楷模。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