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坚守教育初心,聚焦专业成长—-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组织新学期班主任专题培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27:12 阅读:

1(1).jpeg

教育是一项爱心工程,没有使命感的教育是盲目的,没有责任担当的教育是轻薄的,班主任更是集使命与责任于一身,全面负责班级学生的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和思想品德教育。为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业务素质,提升班主任的管理能力,强化班级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3年2月3日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开展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由邓机灵副校长主持。会上,邓校长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随后,从学生管理及班主任工作会议制度,校园手机管理制度,班主任管理条例,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接下来分管校领导从教学、德育、疫情防控几条线重点向班主任强调开学前期充分准备工作的重要性,为开学后的顺利平稳入学打好基础。

本次系统培训,使全体班主任更加清晰地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目标和要求,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小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