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李集镇小学召开学习《郾城区小学教师教学工作常规》专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06 13:12:5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05165704.jpg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环节的扎实推进,9月6日李集镇小学召开了学习《郾城区小学教师教学工作常规》专题会。

     会议结合郾城区教育局下发的《郾城区中小学教师教学工作常规(试行)》文件对李集镇小学教师的教学常规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带领全体科任教师对计划制定、备课常规、课堂常规、作业常规、评价常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学习。

  李校长指出,根据“双减”政策要求,各年级教师要减轻学生学习负担,在作业常规方面,尤其注意一二年级不留家庭作业。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文件细则要求,把文件内容内化于心,自觉自发做好教学常规,随时随地接受教学中的各项检查。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