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月桂督导龙城二中开学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06 11:04:09 阅读:

159.jpg

9月6日上午,郾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月桂会一行到龙城二中检查学校开学情况。

检查中,李月桂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舍和校园环境,看到学校大操场即将建成投入使用,学校经过假期修缮焕然一新,效果显著时,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学校规划思路清晰,内涵式发展稳步推进,校容校貌变化喜人。

161 (2).jpg

在会议室,检查组听取了王红生校长关于学校新学期工作开展的远景规划,工作思路,以及当前一段时期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并现场查阅了新学期开学学校工作开展的档案资料,询问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安全管理以及师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相关情况,针对新学期对教育教学方面的新变化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新学期学校要加大教育教学力度,努力提升教学成绩!

在学生食堂,检查组一行仔细向炊工人员进行询问,了解食品安全的管理情况,当看到学生食堂环境洁净,设施完备,食品品种多样时,对新学期学校食堂管理的可喜变化给予称赞。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的合理化建议。针对安全教育,检查组指出,学校安全无小事,学校安全大于天,学校要时刻绷紧安全教育这根线,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161 (1).jpg

反馈时,李月桂强调,新学期学校要按照区教育局的工作要求,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加强学校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疫情防控抓紧抓实,切实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王洪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