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太行山路小学:“奋斗太行人 喜迎二十大”太行大讲堂之党员教师宣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7 20:17:13 阅读:

0473f1b78d3b2d7f5dfa13c32d3083c_副本.jpg

现场

32928c37840933a1258aaf7ca8facc4_副本.jpg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聆听

  5月16日下午,太行山路小学举行“奋斗太行人 喜迎二十大”太行大讲堂之党员教师宣讲活,此次活动由刘玉平教师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聆听。

  本次宣讲以“奋斗太行人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紧扣“吃苦耐劳”“榜样”“抗疫先锋”“奋斗”等关键词讲述太行山路小学常务副校长田春霞的事迹,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废寝忘食,紧抓学校工作;用心血和汗水书写着自己的工作业绩;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太行师生的一致赞扬。以上是田春霞副校长的真实写照。无论是工作,求知,还是抗击疫情,她都是太行人的标杆。田校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忠诚于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党性修养,诠释了以行立教、以德立身的师德内涵。她的事迹激励着太行教师立足本职、踏实进取,时刻不忘做奋斗的太行人,她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活动虽短,却意犹未尽。太行山路小学“奋斗太行人 喜迎二十大”太行大讲堂之党员教师宣讲活动会持续进行下去,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党员教师带来他们的宣讲故事,同时,太行人将紧密地团结在党的旗帜下,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吃苦耐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